克絡耐 KERONITE® PEO處理可以有效用於機器設備中鎂、鋁、鈦及其他輕金屬、合金,以及類金屬材料的硬化處理。

應用
汽車工業:活塞、汽缸體、汽缸裡襯、滑動軸承、排氣管、汽門機構、懸吊元件、燃油泵浦、齒輪箱、引擎機體護蓋、結構元件及輪子等。
半導體製造設備:設備零件、治具、腔體、散熱片、電子基板組件。
航太工業:傳動裝置與齒輪、軸承與輪子、結構元件、起落架機件及渦輪機等。
紡織工業:梭子、紡紗轉子及滾輪等。
化學工業:泵浦機件、閥件。
烹調用具:煎盤、燉鍋。
醫藥工業:骨骼補強(Bone prosthesis)、醫藥攪拌裝置、人工關節、人工牙根。
石油及瓦斯工業:沉油泵浦。
包裝及煙草工業:包裝線的零組件、引導板件。
印刷工業:Anilox盤 及其他印筒。
自動機械:氣動機件、導桿。
自行車:齒盤、前叉、手把、變速器等等。







克絡耐 KERONITE® PEO處理可以有效取代電漿噴著陶瓷、鎳 – 碳化矽及陽極硬化處理應用於各種不同用途,並且因為適用的處理底材金屬選擇性更多(特別是鈦和鎂合金),所以也帶來更新更大的市場。
輕金屬合金零組件經過 克絡耐 KERONITE® PEO處理可以取代燒結陶瓷、鋼、高強力鑄鐵、耐火金屬、青銅等,並且具有更優越的特性。